K-Pop組合BTS將在Apple Music 1的特別限量系列中擔任主角

K-Pop偶像組合BTS的成員將在Apple Music
1上推出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系列,討論他們成為K-Pop明星的過程,以幫助他們在2022年6月10日推出的新專輯做宣發。
BTS在Apple
Music 2021年流傳最廣的歌曲列表中名列前茅,他們的演唱會影片也來到了Apple TV+。

現在,組合在Apple Music 1上呈現了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特別節目,從2022年5月28日太平洋時間6點開始每周播放。

K-Pop組合BTS將在Apple Music 1的特別限量系列中擔任主角

“我們想用這個廣播節目與你們和我們在世界各地的ARMY(粉絲俱樂部的名字)一起慶祝BTS的九年,”組合的RM在一份蘋果公告中說。”每一集都是獻給你們的,我們希望分享講述我們故事的BTS歌曲。”

目前還不清楚每一集節目的時長是多少,但這三部分講述了BTS的不同方面,所有內容都包括BTS的曲目,但第一集是關於這一現象級K-pop組合起源和風格,也有啟發他們創作的音樂回顧。

而第二集中,樂隊的七名成員還會播放他們的粉絲最喜歡的歌曲。

Apple Music1音樂電台前身是Beats 1,是蘋果公司的三個24小時流媒體音樂廣播服務之一。

(0)
上一篇 2022-05-27 20:45
下一篇 2022-05-27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