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推出Live!Mic M3 USB麥克風 售89新元

除了剛剛介紹的面向遊戲玩家的 Sound Blaster Katana V2 條形音箱,創新科技今日還發布了一款 Creative Live!Mic M3 麥克風。據悉,Mic M3 採用了即插即用的 USB 接口,可通過旋鈕輕鬆切換心形 / 雙向 / 全向拾音模式。此外得益於錄音室級別的分辨率和實時話筒監聽,Mic M3很適合直播、遊戲、以及參加會議時使用。

1.jpg

(來自:Creative 官網)

據悉,創新為 Mic M3 內置了兩個 14 mm 電容式話筒頭,支持雙向、心形、以及全向拾音模式。其中心形模式最適合正面朝向的單人人聲錄製,而全向模式更適合多人場景。

2.jpg

具有高達 24 位/96 kHz 的高分辨率錄音,Creative Live! Mic M3 提供更清晰的錄音,為用戶的直播、播客、電話會議,甚至只是日常對話增添了一點音頻魅力。

3.jpg

除了便捷的旋鈕式拾音模式切換,Mic M3 還配備了專用的實體靜音按鈕 + 實時麥克風監聽,允許用戶輕鬆進行實時調節,輔以內置耳機端口、可拆卸防噴麥網配件 + 可調節桌架設計。

4.jpg

綜上所述,無論你是內容創作者、還是在家辦公,僅售 89 新元(約 422 RMB)的 Creative Live!Mic M3,都是一個相當具有性價比的選擇。

相關文章:

創新推出Sound Blaster Katana V2條形音箱 主打遊戲市場

(0)
上一篇 2021-10-01 15:57
下一篇 2021-10-01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