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預計今年會將手機產量削減3000萬台

5月27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三星預計今年手機產量削減3000萬台。報道稱三星原計劃今年生產3.1億台智能手機,現在決定削減至2.8億台。報道指出,全球環境面臨嚴峻挑戰,三星不得不採取減產措施。與此同時,蘋果也削減了2022年的智能手機產量,報道稱蘋果將iPhone SE產量削減20%。

從今年Q1數據來看,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下滑。根據Canalys公布的2022年Q1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報告,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達到3.112億部,同比下降11%。

其中三星在更新其2022年的產品組合后重新奪回了領先地位,出貨量為7370萬台,比一年前下降了4%。蘋果將iPhone 13系列的高需求與新的iPhone SE相結合,實現了8%的穩健增長和5650萬台的出貨量。

分析師表示:全球市場的不確定性迫在眉睫,智能手機行業在第一季度受到不穩定的商業環境拖累,傳統的季節性需求疲軟。供應商必須讓自己快速應對新出現的機會和風險,同時專註於他們的長期戰略計劃。

三星預計今年會將手機產量削減3000萬台

(0)
上一篇 2022-05-27 20:45
下一篇 2022-05-27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