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將收購更多公司 以增強競爭力

近日據外媒VGC報道,索尼PlayStation總裁Jim Ryan表示仍在尋找新收購目標,以增強競爭力,幫助公司實現業務增長。

截止2022年3月財政年度,PlayStation收購了多家公司,包括《死亡回歸》開發商Housemarque、《惡魔之魂:重製版》開發商Blupoint、《The Playroom》開發商Firesprite和Valkyrie Entertainment,PC版移植工作室Nixxes。

索尼PlayStation將收購更多公司 以增強競爭力

最近索尼還投資了Discord、Devolver Digital和Epic Games。完全收購Bungie和Haven工作室的談判也在進行中。

Jim Ryan說:“我們在投資和併購領域一直非常活躍,這些投資目的是增加PlayStation核心力量,同時也是為了獲得遊戲開發領域的專業知識,因為我們在該領域沒有重大影響力。”

索尼PlayStation將收購更多公司 以增強競爭力

Ryan還表示:“就未來的併購活動而言,我們還未完成我們試圖全面發展PlayStation的戰略。隨着我們從歷史悠久的遊戲開發戰略,過渡到今天更廣泛開闊的市場,很可能需要更多收購來幫助我們實現這些夢想。”

“如果潛在目標符合我們的戰略,能讓我們加快實現戰略目標,我們肯定會考慮進一步的併購活動,以增強我們的業務組合。”

(0)
上一篇 2022-05-27 14:20
下一篇 2022-05-27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