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蘭州居民現可在Apple Wallet應用添加身份證和駕駛執照

援引 MacRumors 報道,蘋果的 Wallet 應用現支持馬里蘭州居民身份證和駕駛執照,這是繼亞利桑那州之後第二個獲得數字識別功能的州。該州蘋果用戶可以使用 iPhone 或者 Apple Watch,在機場(包括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和里根國家機場)的某些 TSA 安檢處通過出示這些數字證件完成安檢。

馬里蘭州居民現可在Apple Wallet應用添加身份證和駕駛執照

iPhone 本身並不會攜帶卡片的圖片,只是將信息傳輸到接收設備,用戶使用生物識別技術來確認發送到設備的信息。

只是現階段數字身份證還無法完全替代物理身份證。馬里蘭州機動車輛管理局網站聲明執法部門不接受馬里蘭州移動 ID,這意味着您仍然需要隨身攜帶錢包才能駕駛汽車或者乘坐飛機。目前,數字身份證僅在少量機場可以使用。

馬里蘭州居民現可在Apple Wallet應用添加身份證和駕駛執照

在此前的一份聲明中,蘋果公司Apple Pay和Apple Wallet副總裁珍妮弗·貝利(Jennifer Bailey)表示:“我們很高興今天為亞利桑那州帶來了錢包中的第一個駕照和州身份證,並為亞利桑那州的居民提供了一種簡單、安全和私密的方式,在旅行時只需通過輕拍他們的iPhone或Apple Watch就可以出示他們的身份證。我們期待着與更多的州和TSA合作,將錢包中的身份證帶給全美國的用戶”。

(0)
上一篇 2022-05-27 10:46
下一篇 2022-05-27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