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承諾格力絕不裁員:如果非常困難 寧可降工資

受到疫情影響,國內出行受到限制,甚至一些疫情嚴重的地區已經停工停廠,這無論是對企業還是個人,無疑都會帶來影響。在整體經濟情況不容樂觀的情況下,為了減少開支,不少企業不得不裁掉了一些不重要的板塊以及人員。截至目前,有消息稱裁員的大公司就包括阿里、騰訊、京東、美的、貝殼、江小白、知乎、小鵬、美團等,慘不忍睹。

董明珠承諾格力絕不裁員:如果非常困難 寧可降工資

董明珠承諾格力絕不裁員

但也有人表示堅決不裁員。5月26日,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在抖音賬號上發布視頻稱,最近在網上看到裁員的想象頻頻發生,自己就給格力員工一個承諾,格力無論在任何困難的情況下,都絕不裁員。董明珠還表示,如果說一定到了非常困難的地步,寧可降一點工資也不裁員,要讓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最簡單、最可靠的保障。

其實,早在2020年董明珠出席論壇時,她就曾表示,雖然格力一季度收入少了300個億,但即使格力再困難也不會裁員。董明珠表示:“哪怕每個人少拿一點也不能裁員。因為他們一旦再去找一個工作,在當下這種情況下,找工作更難。”

(0)
上一篇 2022-05-26 14:15
下一篇 2022-05-26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