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開售基於“戰爭時間線”的NFT 所得將用於支持軍民

俄烏衝突爆發已經一個月,期間烏克蘭方面不僅開放了加密貨幣捐贈渠道,還推出了基於各個時間節點的“非同質化代幣”(NFT)來籌集資金。周五的時候 ,烏克蘭數字化轉型部長米哈伊洛·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在 Twitter 上宣布了該系列 NFT,並且配文 ——“儘管俄羅斯在用炮火轟擊烏克蘭,但我們正在依賴革命性的區塊鏈技術”。

烏克蘭開售基於“戰爭時間線”的NFT 所得將用於支持軍民

據悉,該系列 NFT 被命名為“元歷史:戰爭博物館”(Meta History: Museum of War)。而銷售獲得的全部資金,都將被用於支持烏克蘭的“軍民”。

具體說來是,這款區塊鏈代幣將“與戰爭有關的每一個重大事件”的新聞條目,與藝術家創作的插圖聯繫起來。

該項目建立在區塊鏈公司 Fair.xyz 的 NFT 銷售平台之上,初期有 54 個 NFT 上市,涵蓋了 2 月下旬的前三天,首款將於下周早些時候上線銷售。

烏克蘭開售基於“戰爭時間線”的NFT 所得將用於支持軍民

NFT 於 3 月初宣布推出,取代了早先向烏克蘭捐贈加密貨幣的“空投”(airdrop)計劃。烏克蘭政府表示,其在前三周內籌集到了 5400 萬美元的加密貨幣。

至於早期捐助者可在新一輪 NFT 銷售中獲得哪些禮遇,目前暫不得而知。不過 Vice 報道指出,舊項目遭到了不少騙子的渾水摸魚。

(0)
上一篇 2022-03-26 10:15
下一篇 2022-03-26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