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對Chrome 48及更早版本停止同步功能支持

在 Chrome 96 穩定版發布之後,Google 宣布停止對 Chrome 48 及更早版本的同步功能支持。同步功能允許用戶保留用戶的書籤、密碼、歷史記錄、打開的標籤、設置、偏好,以及在某些情況下的Google Pay支付信息。它還會自動將他們登錄 Gmail、YouTube、搜索和其他Google服務。

QQ截圖20211109104410.png

Google 在其企業博客上宣布了這一舉措,並在上個月 10 月 19 日發布了 Chrome 94 的發布說明。Google 當時說:“Chrome 48 及更早版本不再支持 Chrome Sync。如果你想繼續使用Chrome sync,你需要升級到更高版本的 Chrome”。

本周五,Google 表示:“正如之前在 M94 的 Chrome 企業版發布說明中所分享的那樣,我們想通知任何使用 Chrome 瀏覽器 M48 或更低版本的人,Chrome sync 將在這些版本上被廢棄,一旦M96在穩定通道上推出,將不再工作”。

那些想繼續使用Chrome同步的人將不得不通過打開Chrome瀏覽器,打開窗口右上方的’更多’菜單,然後點擊’更新Google瀏覽器’,將他們的網絡瀏覽器更新到Chrome 49版或更高版本。

(0)
上一篇 2021-11-09 11:07
下一篇 2021-11-09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