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Translator文檔翻譯功能現可掃描和翻譯 PDF 文檔

微軟宣布 Azure Translator 內置的文檔翻譯功能現可掃描和翻譯 PDF 文檔。該公司表示,用戶在嘗試翻譯文檔之前不再需要通過 OCR 引擎對文檔進行預處理。
Azure Translator 在一年前推出了文檔翻譯功能,能夠一次將多個文檔翻譯成 110 多種語言和方言。今天的更新意味着完全支持 Word 和 PowerPoint 文件之外,現在也支持 PDF 文件。

3644smlw.webp

微軟在解釋一些功能時說文檔翻譯功能現在變得更加智能了,可以

● 識別 PDF 文檔是否包含掃描的圖像內容,

● 將包含掃描圖像內容的 PDF 路由到內部的 OCR 引擎以提取文本,

● 將翻譯后的內容重建為常規文本 PDF,同時保留原始布局和結構。

雖然文檔翻譯適用於 110 種語言和方言,但新的掃描功能僅適用於 68 種源語言和 87 種目標語言。微軟已承諾在“適當的時候”增加對更多的支持。

微軟表示,無需更改代碼即可開始使用新功能,並且所有 PDF 都可以立即提交給 Translator。新功能不會讓客戶多花錢。通過 Azure 提供兩種用於文檔翻譯的定價計劃;它們包括現收現付計劃和針對更高數量的 D3 數量折扣計劃。aka.ms/TranslatorPricing

(0)
上一篇 2022-05-26 11:15
下一篇 2022-05-26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