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Hexa²pixel”商標泄露 可能首先用於Galaxy S23 Ultra相機

據傳,三星將為Galaxy S23系列帶來相機升級,就像Galaxy S22
Ultra一樣,這家韓國製造商很可能會彙集更多資源,使即將到來的Galaxy S23
Ultra脫穎而出。其中一個方法是為這款頂級手機帶來先進的光學技術,當然還有 —
一個新的商標,根據新的泄漏,這個與影像技術相關的商標被稱為Hexa²pixel。

Hexa²pixel.jpg

鑒於Galaxy S23 Ultra據傳將配備一個巨大的主攝像頭,新商標可能暗示了一種6合1分選技術。

在TM View網站上,Hexa²pixel一詞被發現,該商標的申請者不是別人,正是三星。正如下面的圖片所示,該商標於7月19日被批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看到它出現。我們相信它將被用於營銷材料,使Galaxy S23 Ultra對客戶更具吸引力。之前有媒體報道過,據傳新的旗艦機將配備一個未公布的全新的2億像素主攝像頭。

Galaxy S23 Ultra成像系統的其餘配置目前仍沒有消息出來,但Hexa²pixel一詞很顯然來自Hexa,意思是6個,因此2億像素的傳感器可能允許採用6合1分選技術,使相機發揮其魔力。三星過去曾推出過高像素的傳感器,但評論家和測試人員都表示,除了像素飈高外,只能說與其他競爭設備的成像效果相當。

Galaxy-S22-Ultra-4.jpg

(0)
上一篇 2022-07-21 18:01
下一篇 2022-07-21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