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發布UltraGear 32GQ950、32GQ850和48GQ900電競顯示器新品

LG 電子剛剛推出了 UltraGear 電競顯示器新品,其中包括 32GQ950、32GQ850 和 48GQ900 這三款採用全新設計語言、最新顯示技術、以及廣泛的遊戲和連接選項的機型。此外該系列產品還具有 4K OLED 與英偉達 G-Sync / AMD FreeSync 自適應刷新率特性,可滿足遊戲玩家對於終極遊戲體驗的嚴格要求。

1.jpg

首先,32GQ950 機型採用了 4K Nano IPS 屏(3840×2160),而先進的 Advanced True Wide 偏振技術能夠呈現逼真的色彩。

其次,32GQ850 機型也採用了 ATW 加持的 QHD Nano IPS 面板,具有 240Hz 高刷(可超到 260Hz)。

然後是備受期待的 48GQ900 這款 OLED 電競顯示器,不過 LG UltraGear 系列都具有稜角分明的外形、可產生令人驚嘆的卓越畫質和超快的響應時間。

在 Nano IPS 顯示技術的加持下,兩款 32 英寸機型具有 1-ms 的灰階響應(GtG)時間。而採用 48 英寸 OLED 面板的 48GQ900,更是低至 0.1 ms 。

2.jpg

ATW 偏振技術能夠帶來充滿活力、逼真的色彩、以及寬闊的可視角度,此外支持 VRR 可變刷新率的雙 HDMI 2.1 接口,有助於玩家們在 PC / 次世代主機上獲得暢快的 4K 遊戲體驗。

更棒的是,LG 2022 UltraGear 顯示器還獲得了 VESA 的 DisplayHDR 1000 認證,具有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且覆蓋 98% 的 DCI-P3 色域。

對刷新率有更高要求的玩家,可選標稱 240Hz、超頻可達 260Hz 的 32GQ850 機型。其採用 Nano IPS 面板具有 1-ms 響應時間、QHD 分辨率(2560×1440)。

ATW 偏振技術可確保從各個角度獲得無縫的視覺效果和均勻的色彩體驗,且該機獲得了 VESA 的 AdaptiveSync 自適應刷新率和 DisPHDR 600 認證,覆蓋 98% DCI-P3 色域,輔以三側超窄邊框。

3.jpg

至於採用 OLED 面板的 48GQ900,它還拿到了紅點與 iF 設計獎。作為一款自發光的 48 英寸 4K 顯示器,其具有 120Hz 標稱刷新率、且超頻可達 138Hz 。

此外該機具有 0.1 ms 的極速響應時間、無可挑剔的色彩精度、以及近乎無邊框的視覺設計,除了出色的 OLED 色彩還原與對比度參數,防眩光低反射(AGLR)塗層還能夠讓玩家更加沉浸於遊戲。

值得一提的是,LG 為 48GQ900 附送了專為豐富遊戲便利性而設計的遙控器 + 穩定支架,且 UltraGear 新品都帶有便於連接耳麥的四極耳機插孔,還支持 DTS Headphone:X 音效。

4.jpg

最後,LG 2022 UltraGear 電競顯示器新品將於本月起在日本上市,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登陸北美和歐亞市場。

(0)
上一篇 2022-05-26 11:15
下一篇 2022-05-26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