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風投大佬Peter Thiel正式離開Meta董事會

由於Meta的股東在當地時間周三的公司年度會議上否決了大多數提案,Facebook的早期投資者Peter Thiel於這一天離開了社交網絡母公司的董事會Thiel的離開在意料之中。他自2005年以來一直是董事會成員,今年2月他表示不會尋求在公司董事會中連任。

PeterThiel2.jpg

股東們否決了一項要求該公司審查其新元數據項目可能造成的人權和民權危害的措施。儘管競爭性社交網絡Twitter採用了類似的提案,但他們還否決了一項關於報告隱瞞條款如保密協議的提案。

由於Meta由CEO馬克·扎克伯格擁有多數股權,也就是說他擁有控制性投票權,所以決策很可能傾向於管理層的做法。據MarketWatch報道,相比之下,贊成公司高管薪酬的投票率為85%。

Facebook在去年將自己更名為Meta,並將其業務轉向元空間,這是一種預期會有更多互動的互聯網迭代。該公司已經生產了用於訪問元空間工作和娛樂的Oculus顯示頭套。

Thiel是科技領域的一個閃電棒。 據報道,作為唐納德·特朗普的堅定支持者,Thiel支持允許政治家在Facebook上的政治廣告中撒謊。據《紐約時報》報道,這位億萬富翁投資者正在將注意力轉向幫助跟特朗普結盟的共和黨候選人參加今年的中期選舉。

(0)
上一篇 2022-05-26 08:16
下一篇 2022-05-26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