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在美國主要航司中率先要求員工接種疫苗

美國聯合航空表示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在美國主要航司中率先實施這一規定。聯航在周五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員工必須接種疫苗,並且不晚於10月25日將接種記錄上傳到公司數據庫;不過,這個日期可能會改變。該公司6月中旬開始要求新員工入職前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除了聯航,高傳染性的病毒變種已經促使越來越多的公司要求員工接種疫苗,包括 Facebook、泰森食品等公司。微軟要求員工接種了疫苗才能進入該公司在美國的任何設施。其他公司,如亞馬遜和富國銀行,推遲了公司辦公室全面重新開放的時間。

“我們知道你們中有人不贊成這個決定,”首席執行官Scott Kirby和總裁Brett Hart在備忘錄中說。“但沒有什麼比確保你們上班時的安全更重要,而且事實很明確:所有人都接種疫苗后,每個人都更安全。”

美聯航還將要求以宗教或醫療原因尋求疫苗豁免的員工提供證明文件。其他拒絕接種疫苗的員工將被解僱。該公司表示,大約90%的飛行員和80%的空乘已經進行接種了疫苗。

聯合航空在美國主要航司中率先要求員工接種疫苗

(0)
上一篇 2021-08-06 20:13
下一篇 2021-08-06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