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因故障推遲了Psyche“金屬世界任務”的發射

據悉,由於一個技術問題,NASA的Psyche起飛時間被推遲。NASA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說道:“一個問題正在阻止確認控制航天器的軟件按計劃運作。”當發現這個故障時,航天器一直在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進行準備和檢查。

NASA因故障推遲了Psyche“金屬世界任務”的發射

Psyche原定於8月初在SpaceX的獵鷹重型火箭的協助下發射。現在發射則被推遲到不早於9月20日。

Psyche將要訪問一顆名為16 Psyche的小行星,它似乎富含金屬,可能是一顆早期行星的核心。2021年的一項研究對它的起源故事和組成提出了質疑。NASA的航天器應該能提供一些可靠的答案。

NASA副局長Thomas Zurbuchen於當地時間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支持–“在科學領域,我們應該始終為意外情況制定計劃。Psyche任務團隊正在辛勤工作以確保所有硬件和軟件的正常運行。我對他們發現和糾正這個問題的能力充滿信心。”

延遲是太空任務的常態,所以Psyche的日期變化並不罕見。

(0)
上一篇 2022-05-26 08:15
下一篇 2022-05-26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