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微軟員工的研究顯示遠程工作使生產力和創新面臨風險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微軟在全公司範圍內向遠程工作的轉變,損害了公司內部不同業務組之間的溝通和協作,威脅到員工的生產力和長期創新。

微軟研究人員周四上午在《自然-人類行為》雜誌上發表了一項針對6.1萬多名微軟員工的同行評審研究。這與微軟宣布員工不會像之前預期的那樣在10月4日返回辦公室的消息相吻合。

satya-ryan-2.png

研究人員表示,如果不進行干預,有可能影響員工獲得和跨組分享新信息的能力,並因此影響生產力和創新。鑒於這些發現,公司應該對長期在家工作的政策進行深思熟慮。包括Coinbase、Box、Shopify、Dropbox在內的眾多公司已經宣布計劃使他們的員工隊伍優先遠程工作。

這份微軟研究報告說,遠程工作也改變了員工的溝通方式,使他們比以前更頻繁地依賴異步溝通,如電子郵件和即時信息,而比以前更少依賴同步溝通,如音頻和視頻通話。研究人員認為,向不太豐富的通信媒體轉變,可能使員工更難以傳達和處理複雜的信息。

這項研究是分析了微軟員工的電子郵件、電話、會議和其他工作活動的匿名數據。另外一項單獨的研究根據內部調查評估了微軟員工的情緒。據微軟公司稱,他們的包容感和來自管理人員的支持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微軟表示,這些調查還表明,微軟員工感覺和以前一樣富有成效。許多員工都有共同的目標,即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有時間專註,有時間合作。然而,根據他們的個人情況,一些人認為在家工作是實現這些目標的最佳手段,而另一些人則認為進入辦公室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1-09-13 22:53
下一篇 2021-09-13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