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在電動皮卡Cybertruck大規模生產方面取得進展

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已將2019年推出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量產時間,由原定的今年年底開始全部推遲到了2022年,交付最快也將在2022年開始。在當地時間周三發布的三季度財報中,特斯拉披露他們已在Cybertruck的大規模生產方面取得進展,目前是計劃在正在奧斯汀建設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生產,在Model Y之後開始生產。

特斯拉已在電動皮卡Cybertruck大規模生產方面取得進展

Model Y和電動皮卡Cybertruck,是特斯拉正在建設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計劃生產的車型。

在當地時間周三發布的財報中,特斯拉也披露了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的狀況,正在建設的是一棟佔地面積龐大的廠房,雖然還在施工中,但外部的主體結構已經成型,內部部分區域的建設已經完成。從公布的圖片來看,生產線上大量的設備已經到位,一片辦公區域的裝修也已經完成,辦公設備也已經到位。

特斯拉在財報中也披露,他們的目標仍是今年年底前開始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生產Model Y,在順利生產Model Y之後,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投產也就不會很遙遠。

(0)
上一篇 2021-10-21 16:50
下一篇 2021-10-21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