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6個9的手機靚號在司法拍賣平台拍出50萬天價

一個手機號能值多少錢,能買一輛大奔你敢相信嗎?近日,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人民法院淘寶平台拍賣的尾號為“999999”的手機靚號成為“爆款”。59名競買人從4.5萬元起拍,經過163次出價、105次延時,最後拍出50.13萬元的高價,溢價超10倍,手機號碼也成為南通地區在阿里司法拍賣平台上成交價最高的手機號碼。

包含6個9的手機靚號在司法拍賣平台拍出50萬天價

據悉,這個手機號能夠被拿出來拍賣,是因為在一起民間借貸糾紛案執行中,執行法官發現被執行人李某名下尾號“999999”的手機號碼具有較大財產價值,在其未能足額履行還款義務的情況下,法官當即決定對被執行人名下手機號碼的使用權進行拍賣。

最終,這個尾號為“6個9”的豹子號,經過激烈出價競逐,拍出超50萬的天價。換個角度來看,50萬元足夠買一輛奔馳E級了,你會買一個手機號嗎?

(0)
上一篇 2022-05-25 20:15
下一篇 2022-05-25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