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中國官網下架iPod touch:此前連丐版都被一搶而空

前不久,蘋果公司宣布停產iPod touch,昔日為蘋果帶來榮光的iPod系列宣告結束。今日,從蘋果中國官網獲悉,目前iPod touch已全部下架,並且無法搜索到該產品頁面,只有產品部分支持信息。

蘋果中國官網下架iPod touch:此前連丐版都被一搶而空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停產iPod touch,現有iPod touch售完即止”的消息公布后,蘋果中國官網的iPod touch各版本被火速搶購一空,就連32GB的丐版也全部售罄。

對此,很多網友也不得不感嘆稱:庫克真是商業奇才,這是最好的清庫存計劃了。

蘋果中國官網下架iPod touch:此前連丐版都被一搶而空

2019年5月,第七代iPod touch發布,這也是該系列最後的絕唱,搭載A10 Fusion芯片,蘋果表示,A10 Fusion芯片為新款iPod touch帶來了最高兩倍於前代產品的性能和三倍的圖形處理能力。

多年來,iPod產品線不斷擴大,除了經典款iPod,還包括iPod mini、iPod nano和iPod shuffle等,蘋果在2014年至2017年期間停止銷售這些iPod。

不過,如今蘋果將iPod對音樂的體驗融入所有蘋果產品中,包括iPhone、Apple Watch、iPad和Mac等產品。

(0)
上一篇 2022-05-25 17:15
下一篇 2022-05-25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