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議制裁榮耀 趙明回應:做好自己事情 問題可以解決

8月12日消息,今天榮耀發布了高端旗艦機榮耀Magic3系列,售價45999元起。榮耀CEO趙明會後接受了媒體採訪。在談到美國可能對榮耀進行制裁的問題時,趙明表示,榮耀核心還是最好自己的事情,榮耀也一直遵守各國法律法規,堅信做好自己的事情,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

近日,有消息稱美國14名議員要求商務部將榮耀公司列入政府的經濟黑名單。這些議員認為,儘管早年華為被列入美國實體清單,無法購買零部件或技術,但榮耀被剝離,就是為了讓華為躲避美國的出口管制政策,以獲得賴以生存的半導體芯片和軟件。

對此,趙明表示,榮耀的核心還是最好自己的事情。“榮耀致力於與全球包括美國合作夥伴打造極致產品,也可以看到有諸多合作夥伴為我們站台。”趙明表示。

美議員提議制裁榮耀 趙明回應:做好自己事情 問題可以解決

據了解,在此次發布會上,高通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蒙通過現場視頻為榮耀站台。

另外,趙明表示,自從2020年11月17日之後,榮耀成為了獨立公司,華為不再擁有榮耀任何股份,也不會參與榮耀任何發展戰略,各自按照各自業務發展。

2020年11月17日,華為宣布出售榮耀之後,就已經表明對於交割后的榮耀,華為不佔有任何股份,也不參與經營管理與決策。

任正非在榮耀的送別會上也表示,一旦“離婚”就不要再藕斷絲連,理智地處理分開,嚴格按照合規管理,嚴格遵守國際規則,各自實現各自的奮鬥目標。

“做華為全球最強的競爭對手,超越華為,甚至可以喊打倒華為。”任正非提到。

最後,趙明表示,榮耀在獨立之後,特別遵守各國法律法規,按照其要求進行全球貿易和生意。

“我們堅信持續做好自己的事情,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趙明回應道。

此前,榮耀供應鏈受阻,在全球市場份額一度下跌到3%,在恢復供應之後,到7月底榮耀周銷份額回到了14.6%。

(0)
上一篇 2021-08-12 23:03
下一篇 2021-08-12 2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