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將採用透明背面 並支持無線充電

由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Carl Pei)創辦的 Nothing 公司發布預告,表示即將到來的 Nothing Phone(1)將採用透明背面。該公司設計總監 Tom Howard 表示“真希望將內部掏出來”,這意味着用戶可以非常直觀的看到手機內部的元件。

ni2sfvwm.webp

此外,Nothing 團隊還表示 Nothing Phone(1)會支持無線充電。Howard 表示:“從行業的角度來看,你所關注的是終端用戶通常從未見過的部件,所以你幾乎必須徹底改造整個製造過程,以突出它們”。

裴宇說,Nothing 希望從一開始就有自己的、非常容易識別的、標誌性的設計語言,這樣,當你看它的所有產品時,你可以立即看到一個連貫的願景。裴宇說:“Phone (1) 和Ear (1) 來自於同一個家族,當我們填補我們產品組合的其他部分時,我們將保持同樣的理念”。

事實上,他的公司的獨特賣點之一將是消費電子產品的內在美和複雜性。Howard 說:“我認為我們有一個真正強有力的原則,那就是設計不僅僅是裝飾品,而是需要在形式和功能之間進行聯姻”。Nothing Phone(1)的框架將由回收的鋁製成,以減少其最初的碳足跡。

(0)
上一篇 2022-05-25 11:55
下一篇 2022-05-25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