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錯誤地將Windows KB5017383預覽版更新添加到WSUS中

微軟承認,它在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中列出Windows
KB5017383預覽版更新是個錯誤。”利用Windows服務器更新服務(WSUS)的IT管理員可能注意到,Windows
2022年9月的預覽更新,即所謂的’C’版被列在WSUS提供的更新中。這個列表是一個錯誤,”微軟說。”預覽更新一般需要通過微軟更新目錄和Windows更新手動導入。”

microsoft-says-update-kb5017383-was-listed-in-wsus-by-mistake-536124-2.jpg

雖然它不會影響家庭用戶,但這個錯誤可能會導致企業用戶的其他問題,如安裝2022年9月累積更新預覽版.NET框架的問題。

“在WSUS被配置為自動批准更新,同時自動拒絕被取代的內容的環境中,Windows 2022年9月安全更新可能隨後被自動拒絕,並從客戶端視圖中自動過期,”微軟補充說。

微軟報告說,在發現該問題后,該更新已經從WSUS中刪除,並為那些將遇到由該錯誤引起的自動拒絕和自動過期問題的人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法。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參閱恢復被拒絕的更新的指導。然後在微軟端點配置管理器,或更新管理環境中運行更新同步,被配置為只採取安全更新的環境不會反映出這些錯誤狀況。”

該問題影響到的客戶端Windows版本如下:Windows 11 21H2; Windows 10 21H2; Windows 11 21H1;
Windows 10 20H2; Windows 10 初始版本以及1809。服務器系統方面還有Windows Server
2022; Windows Server 20H2; Windows Server 1809。

微軟表示,它現在正在尋找方法來幫助這些受影響的系統:”Windows 9月2022預覽版正在從WSUS中刪除,我們正在研究一個解決方案,以支持那些無意中通過WSUS導入更新的客戶。我們估計在未來幾天會有一個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9-24 17:40
下一篇 2022-09-24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