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Media更名為Twitter Create:為創作者提供更多支持

Twitter今日宣布,它已將其Twitter Media網站重新命名為Twitter Create。這家社交媒體巨頭表示,該網站是創作者獲取資源、產品信息和提示的新中心,從而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Twitter。

該公司表示,通過這個新的品牌,它想讓創作者更容易了解他們如何使用Twitter的創作者產品並跟其他創作者聯繫。作為新變化的一部分,@TwitterMedia現也更名為@TwitterCreate。

據了解,創作者可以按行業訪問網站上的資源,其中包括體育、遊戲、新聞、播客、作家等等。Twitter表示,通過將資源按類別劃分,創作者將能輕鬆找到適合他們的內容。該網站還包括根據創作者在Twitter上的目標為他們提供的指南,如賺錢、跟受眾接觸或進一步發展他們的品牌。

Twitter Media更名為Twitter Create:為創作者提供更多支持

網站上寫道:“Twitter已經遠遠超出了推文的範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還擴大和加強了網站的產品區域並引入了教育中心和指南,從而可以幫助你最大限度地利用所有可用的功能和產品。”

在重塑品牌的同時,Twitter一直在尋求推出新的方法以讓創作者從社交媒體平台中獲得最大的收益。該公司最近為創作者推出了一個名為Creator Dashboard的新工具,旨在幫助創作者分析他們如何在Twitter上賺錢及他們從貨幣化功能如Super Follows和Ticketed Spaces中獲得多少收入。創作者還可以使用該工具搜索他們的付款歷史並查看有關他們即將支付的信息。

Twitter表示,它計劃在未來加強Dashboard以確保它成為創作者尋找進一步發展其社區和分析他們通過平台賺錢的方法的地方。

去年10月,該公司開始為企業和創作者推出”專業的Twitter”。新的檔案設置為用戶提供了額外的工具來區分他們的檔案,通過廣告快速推廣內容,並利用Twitter未來的電子商務努力。同樣在10月,Twitter為Spaces推出了一個新的創造者計劃,稱為Twitter Spaces Spark Program。該計劃是一個為期三個月的加速器,旨在通過財政、技術和營銷支持來獎勵Twitter上成功的Spaces。

隨着這些新功能和資源的推出,Twitter希望為其平台上的創作者提供支持,與此同時跟其他數字巨頭–包括TikTok和Instagram提供的貨幣化機會展開競爭。

(0)
上一篇 2022-05-25 07:45
下一篇 2022-05-25 0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