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和Apple Music合作拍攝Spatial Audio空間音頻短片

Apple Music製作了一部短片,利用Billie Eilish的新專輯”Happier Than Ever”宣傳其新的Spatial
Audio with Dolby Atmos功能。
這部90秒的短片是宣傳該專輯的一組採訪短片之一。蘋果公司在Apple
Music中植入了對空間音頻的營銷內容,在該服務中可以看到了許多短廣告和特色播放列表。

43738-85069-EF80099D-6809-4AA3-B287-C7784FDAE778-xl.jpg

8月11日,Eilish在她的個人YouTube上分享了這個視頻。短片顯示,Billie Eilish走過充滿鏡子的房間,她的另一個自我與她的聲音相呼應。

Billie Eilish在2019年贏得了蘋果公司的年度全球藝術家稱號,此後一直在該服務上大放異彩,她也是蘋果在6月推出的新格式的早期採用者。

令人困惑的是,蘋果仍然交叉提及杜比全景聲和空間音頻。例如,視頻的標題提到了空間音頻,而視頻本身提到了Dolby Atmos。技術上看這並不是錯誤的,因為杜比全景聲是空間音頻提供的”環繞”效果的關鍵。然而,蘋果圍繞這兩項技術的營銷讓一些用戶對其含義感到困惑。

這張專輯的格式是杜比全景聲,這可以通過Apple Music中專輯下面的圖案來區分。空間音頻是在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上收聽時使用的技術,以模擬頭部追蹤的環繞聲。

您可以在Apple Music上獲取整個”Happier Than Ever”播放列表和專輯本身: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billie-eilish-happier-than-ever/

(0)
上一篇 2021-08-12 23:48
下一篇 2021-08-12 2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