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與會者抱怨在2022邁阿密比特幣大會期間遭遇線下和線上的冒犯騷擾

上周,為迎接 Bitcoin 2022 大會的開幕,邁阿密市以華爾街的地標為靈感,揭開了一座重達 3000 磅的雕塑。參與揭幕 Francis Suarez 市長解釋稱,其希望邁阿密成為潛在的加密貨幣之都。然而在超過 25000 名與會者中,不少人抱怨這座雕塑採用了母牛的形象(而不是一頭公牛)。此外其他與會者的一些騷擾行為,也讓許多人感到冒犯和不適,因此號召抵制和不參會。

女性與會者抱怨在2022邁阿密比特幣大會期間遭遇線下和線上的冒犯騷擾

以加密貨幣交易者 Rachel Siegel 為例,近期她粉絲不多的 @CryptoFinally 賬號遭到了 @bitcoin_fuckboi 和數百位其他網友口無遮攔的騷擾。

從後者發布的照片中,Siegel 認出了冒犯者是她在大會上認識的某個人,理由是裡面每個人都戴着 Bitcoin 2022 的腕帶。

之後她向活動官方 Twitter 賬號提交了騷擾事件報告,但遺憾沒有得到公開答覆。於是她私信稱有人用在會議上拍攝的照片公然騷擾,導致其在線上被嚴重冒犯。

之後一位發言人(@Chairforce)僅提供了重定向至網站的聯繫方式,Siegel 對主辦方的這一處置態度感到大為不滿,結果在這位發言人推文列表中發現了其與被投訴者屬於一丘之貉。

Wired 指出,儘管會議有明確給出一項“不得針對他人外表有冒犯性的品頭論足”的政策,但包括 Siegel 在內的多位女士都憤怒地表示主辦方在執行和主動保護女性安全方面實在欠佳。

其它案例包括一位女士在會議當周的私下聚會期間被某人襲胸,另一位女士則是在某知名加密投資者家中參加派對后,發現其包中被塞入了一枚 AirTag 智能追蹤器,此類事件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考慮到事件很難得到滿意的解決,兩位爆料人都選擇了匿名和不向會議主辦方或警方報告相關事件,以免在素質參差不齊的 BTC 社區內遭到報復。

此外也有兩位更加勇敢的女士,在得知其中一位發言人就是 BTC 開發者 Peter Todd 之後(Todd 否認有不當行為),她們已決定不參加本年度的比特幣會議,並警告其她女士要提高警惕。

至於 Bitcoin 大會本身,這項活動於 2019 年在舊金山正式啟動,但於 2021 年遷移到了人氣更旺的邁阿密市。自去年以來,該活動的規模已經翻了一番、並吸引了 Cash App、SoFi 和 MasterCard 等贊助商。

(0)
上一篇 2022-05-16 08:50
下一篇 2022-05-16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