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 Software員工投票決定成立動視暴雪工會

動視暴雪旗下工作室Raven Software的28名員工在組建工會的投票活動中勝出。來自《使命召喚:戰區》工作室的員工在1月份成立了Game workers Alliance,並宣布他們打算成為一個正式的工會。上個月,國家勞動關係委員會(NLRB)進行了投票。

Raven Software員工投票決定成立動視暴雪工會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昨晚投票以19票贊成、3票反對獲得通過。在選舉結果正式公布之前,雙方必須在5月31日之前提出異議。

貝卡·艾格納是投票支持工會的人之一,她是Raven工作室的質量保證測試員。她談到結果時表示:“既然爭取承認的鬥爭已經結束,我們可以集中精力進行談判。我們將為尊重而戰,為更好的工資、福利、更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而戰,為可持續發展和工作保障而戰,並繼續團結一致地為我們的同事而戰。”

動視暴雪發言人傑西卡·泰勒也向《華盛頓郵報》發表了自己的聲明。“我們尊重並相信所有員工有決定是否支持或投票支持工會的權利。但我們認為,影響整個Raven工作室(大約350人)的重要決定不應該由19名Raven員工做出。我們致力於為工作室和員工提供最好的服務。”

Raven Software員工投票決定成立動視暴雪工會

(0)
上一篇 2022-05-25 07:44
下一篇 2022-05-25 0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