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稱HoloLens“表現很好”:此前有報道稱第三版已被取消

微軟稱“HoloLens表現很好”,而本周早些時候的一份報告顯示HoloLens 3可能已被取消。Business Insider周三報道稱,最近幾個月,微軟已經取消了HoloLens 3的計劃,這可能是該頭顯的“終點”了。據報道,微軟已同意跟三星合作開發新的混合現實(MR)設備,此舉顯然“激化”了微軟MR團隊中存在的分歧。

微軟稱HoloLens“表現很好”:此前有報道稱第三版已被取消

這家軟件巨頭一直在為美國陸軍定製Hololens頭顯,該合同的價值在10年內可能高達218.8億美元。該頭顯應該會使用增強現實(AR)和機器學習來實現“栩栩如生的MR訓練環境”,但美國陸軍已經推遲了它計劃使用微軟定製頭顯的日子。Business Insider報道稱,這款頭顯落後於計劃,且受到質量和性能問題的困擾。

Screenshot_2022-02-05 Microsoft claims HoloLens is doing great after reports version 3 was canceled.png

匿名微軟員工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採訪時披露,在由微軟技術研究員Alex Kipman負責的部門內部,HoloLens的未來存在混亂和不確定性。Kipman則在回復一條提及該報道的推文中說道:“不要相信你在網上讀到的東西。HoloLens一切都很好,如果你搜索互聯網,他們還會說我們已經取消了HoloLens 2……而我最後一次檢查時,我們已經成功發貨了。”

自微軟首次宣布其HoloLens頭顯以來已經過去七年時間,但該公司已經看到一些高調的HoloLens員工退出並轉投競爭對手。《華爾街日報》上個月報道,在過去一年中,HoloLens團隊中有70多名微軟員工離開了公司,其中40多人加入了Meta。前身為Facebook的Meta眼下正在積極追求元宇宙的夢想,而這也是微軟想要建立的東西。

(0)
上一篇 2022-02-05 11:07
下一篇 2022-02-0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