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稱將再次埋頭創業

6月13日凌晨消息,羅永浩正式宣布“離開”交個朋友管理層,同時退出微博等社交平台,“再次埋頭創業去了”。據交個朋友透露,未來幾年原則上不會再接受媒體採訪,羅永浩希望通過此舉排除外界的干擾,“埋頭從事下一代智能平台產品的研發”。同時,羅永浩個人新開“產品經理羅永浩”的微博,僅限業務相關的交流和闢謠。

據了解,羅永浩將埋頭開啟的創業方向屬於AR領域,羅永浩稱AR 是下一代計算平台,想在 AR 時代搶先做出一個像 2007 年的 iPhone + iOS 一樣的東西,成為下一個平台上類似蘋果一樣的公司。他稱自己在產品層面有把握勝出,但這種平台級的戰爭,僅靠好產品是不夠的,因此也做好了被大公司收購的準備,實在不行,就做AR時代的華米OV。羅永浩將把一切都搭進去創業,並言明這是最後一次機會,相信一定會給這個世界留下一些東西。

羅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稱將再次埋頭創業

(0)
上一篇 2022-06-13 01:40
下一篇 2022-06-13 0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