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計劃讓Apple Glass變得舒適以擴展沉浸式體驗

蘋果公司計劃讓Apple Glass變得舒適以擴展沉浸式體驗。蘋果已經申請了一對專利,包括一項經過細微調整的專利,現在已被第二次批准。

蘋果”虛擬互動的反饋協調”,這項專利於2020年9月獲得批准,集中於你在現實生活中沒有意識到的東西。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音樂處理系統.最好是努力提高音樂表演的時間精度,以提高音樂質量和用戶體驗。這項任務被稱為量化,可能涉及到在不同的時間呈現聲音的不同回放。

蘋果公司計劃讓Apple Glass變得舒適以擴展沉浸式體驗

根據蘋果公司的提議,根據藝術家或你所站的位置,你只在你應該的時間聽到音樂。蘋果公司希望精確的音頻能夠根據你所在的位置,一點點地改變你聽到的內容。

蘋果公司提出的解決方案都是針對頭顯(HMD)的,並且同樣關注音頻本身,以及佩戴者的物理位置。該專利不僅描述了檢測HMD佩戴者的位置以改變聲音,它甚至還包括該佩戴者何時產生聲音。

蘋果公司計劃讓Apple Glass變得舒適以擴展沉浸式體驗

另外一項2020年首次被授予蘋果的專利,現在以一種細微的修改形式露面,它被稱為”顯示設備的結構性熱解決方案”。它關注的是讓佩戴者保持涼爽。某些顯示面板,例如OLED和uOLED面板,在長時間工作時會產生熱量,讓佩戴者不適。蘋果希望將散熱解決方案整合到結構部件中來解決問題。

這種設計不僅減少了顯示系統的整體部件數量、複雜性和重量,而且增加了導熱性,改善了熱管理,以降低工作溫度,延長系統的使用壽命。這並不是說蘋果有什麼特別新的散熱或減少熱量的方法。相反,該公司旨在利用已經存在的硬件,促進熱量從顯示面板轉移。

(0)
上一篇 2022-05-24 23:28
下一篇 2022-05-24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