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投資者:公司仍堅信ESG理念

特斯拉CEO馬斯克上周曾抨擊ESG(環保、社會責任、企業治理)是騙局,但特斯拉一位投資者說特斯拉仍然堅信ESG。卡爾弗特研究和管理公司(Calvert
Research and Management)總裁約翰·斯特魯爾(John
Streur)認為,5月時特斯拉披露員工多樣化數據值得表揚,雖然上周特斯拉被踢出標普500
ESG指數,馬斯克很憤怒,但特斯拉仍在卡爾弗特的ESG指數中。

2-1.png

斯特魯爾說:“我想特斯拉完全接受卓越運營理念,這也是ESG真正關注的。”

馬斯克是不是還會繼續相信ESG?斯特魯爾回應稱:“我無法代表他發聲,但我想特斯拉會繼續相信的。”

卡爾弗特是摩根士丹利的一個部門。斯特魯爾認同ESG數據有些混亂的說法。他還說,隨着特斯拉的增長,公司會面臨更多的ESG風險,比如在採礦、工廠選址等問題上就有相關風險。

(0)
上一篇 2022-05-24 08:14
下一篇 2022-05-24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