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盤后暴跌近30% CEO預警財報將不及預期並計劃放緩招聘

“閱后即焚”通信應用Snapchat母公司Snap CEO Evan
Speigel周一在給員工的一份報告中警告稱,該公司二季度將無法實現收入和調整后的收益目標。該公司股價聞訊在美股盤后暴跌近30%。Speigel稱,該社交媒體公司也將在今年年底前放緩招聘,因希望管理開支。這封信的一部分已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

Snap盤后暴跌近30% CEO預警財報將不及預期並計劃放緩招聘

Spiegel寫道:“今天我們提交了一份8-K報告,表明宏觀環境惡化的速度比我們上個月發布季度指引時的預期要快得多。因此,雖然我們的收入繼續同比增長,但增長速度比我們目前預期的要慢。”

Snap 4月份公布的一季度財報不及華爾街預期。當時該公司表示,預計二季度收入將同比增長20%至25%,調整后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在0至5000萬美元之間。

Spiegel在周一的更新報告中寫道:“我們認為,我們將報告的收入和調整后EBITDA會低於指導範圍的低端。”

Spiegel表示,Snap將繼續招聘新員工,但將在今年餘下時間放慢招聘步伐。他仍預計Snap將在今年年底前雇傭500名新員工。該公司在過去12個月內雇傭了約2000名員工。

Spiegel稱,該公司正面臨著通脹和利率上升、供應鏈短缺、勞動力中斷以及蘋果iPhone隱私功能等平台政策變化。俄烏衝突也有負面影響。

截至周一收盤,Snap股價今年迄今下跌超過50%,標普500指數同期下跌17%。

(0)
上一篇 2022-05-24 08:14
下一篇 2022-05-24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