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徠卡宣布開啟合作 華為回應:與徠卡合作已於3月結束

今天(5月23日),小米宣布與百年影像傳奇品牌徠卡達成戰略合作,雙方深度調教、聯合研發的新品將在7月份首發,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小米12系列的超大杯小米12
Ultra,其另一大看點是搭載台積電4nm的驍龍8+處理器。顯然,小米和徠卡的牽手也意味着華為與徠卡合作的結束據AA報道,華為相關人士在答覆媒體時確認,華為與徠卡的合作事實上在3月31日就正式結束了。

有印象的朋友應該還記得,華為上個月發布Mate Xs 2摺疊屏旗艦時,徠卡“可樂標”、相機水印等元素已經不見蹤影。

小米徠卡宣布開啟合作 華為回應:與徠卡合作已於3月結束
圖為華為P40

資料顯示,華為徠卡的合作開始於2016年2月,兩者第一顆“愛情結晶”是同年推出的P9系列,它是全球首款採用徠卡雙鏡頭的智能手機,徠卡參與了鏡頭的硬件光學水準和成像質量軟件調教。

自此之後,華為和徠卡一道,開始了在智能手機拍照領域的橫掃之旅,並屢屢站上世界之巔。

“往事不可追”,未來在徠卡的幫助下,小米手機的影像會有着怎樣的改變和提升,華為手機的影像之路又會如何重塑,我們不妨讓時間來見證。

小米徠卡宣布開啟合作 華為回應:與徠卡合作已於3月結束

(0)
上一篇 2022-05-23 19:15
下一篇 2022-05-23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