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odel X交付時間再推遲:部分車主要等兩年才能提車

5月20日消息,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官網的交貨時間再次推遲,這意味着一些訂購新款Model X的客戶提車甚至要等兩年時間。最近特斯拉官網再次更新新款Model X電動汽車的交貨日期。一些預訂特斯拉Model X的用戶表示,交付日期已更新到2022年12月至2023年4月份。

圖片.png

這是特斯拉又一次推遲新款Model X的交付時間。在此之前,一些Model X預定用戶的交付日期為2022年7月份。

新款Model X的交付延期問題很嚴重。一位特斯拉客戶表示,自己最初在2021年初訂購了一輛Model X,自此以來,這輛車額預計交付時間前後已經調整了8次。

目前來看,新款Model X的預計交付時間為2023年4月,這意味着一些在2021年初訂購新款Model X的客戶可能要等整整兩年才能提到車。

特斯拉官網顯示,現在訂購Model X雙電機全輪驅動版,預計交付時間為2023年1月至4月。相比之下,三電機全輪驅動的Model X Plaid版預計交付日期為2022年8月至10月。

從預計交付時間來看,特斯拉似乎還沒有大幅提升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出廠進度。特斯拉官網還顯示,現在預定Model S雙電機全輪驅動版,預計交付日期為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

(0)
上一篇 2022-05-20 08:41
下一篇 2022-05-2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