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地區Apple Music學生訂閱價格從1.49美元上調至1.99美元

蘋果宣布在部分國家和地區,上調面向學生的 Apple Music 訂閱費用。在 Twitter 用戶“Nikhil”收到的一封郵件中,蘋果告知他們從 6 月 20 日開始,訂閱費用為 1.49 美元上漲到 1.99 美元。

0egyr8ii.webp

雖然蘋果公司沒有告知哪些國家和地區會受到價格上漲的影響,但似乎並非所有學生都會受到這一變化的影響。據 MacRumors 報道,澳大利亞、印度、印度尼西亞、以色列、肯尼亞、新西蘭、菲律賓、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和南非的學生用戶將受到漲價的影響,還有更多的用戶可能會受到影響。

目前尚不清楚訂閱費用上漲的確切原因,但可能有許多原因,包括貨幣挑戰、許可成本的增加,或者僅僅是為了利潤。

(0)
上一篇 2022-05-23 11:03
下一篇 2022-05-23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