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通知隔離需要準備哪些物品?這份必備清單趕快收藏

突然被通知隔離,一時不知道準備些什麼?央視新聞也是給大家羅列了一份隔離必備物品清單,供參考。首先,建議在家中和工作單位,各備一個拉杆箱,裡面提前放好備用物資。在集中隔離期間,所有隔離人員是足不出戶的,除了核酸採樣、取餐、扔垃圾這幾件事以外,是不能打開房門的。

每位隔離人員會配發消毒用的小噴壺一個、消毒片若干、體溫表一支、薄膜手套若干,瓶裝礦泉水和衛生紙若干。餐飲不需要個人準備,隔離點會按一日三餐配送到每個房間。

突然被通知隔離需要準備哪些物品?這份必備清單趕快收藏

最關鍵的幾樣東西不能忘:身份證、口罩、手機(和充電線、充電寶),同時還有至少14個口罩(開門拿飯、測體溫、采核酸都要戴口罩)等等。

隔離期間保持良好心態也十分重要,備上這些升級裝備能幫你不那麼無聊,比如書(不是哪裡都有好網絡的,這時候書是最原始的排解無聊的工具)、輕便的運動器材,比如跳繩等

有些小夥伴可能會因為換了環境產生睡眠障礙,準備上這幾樣東西也許能有幫助。耳塞、眼罩、自己睡得慣的枕頭。

如果你有忘帶的必需的,酒店可以提供一些東西,醫護人員可以提供的常用藥物,請一定在隔離群里反映,這是會滿足必要的需求的。

(0)
上一篇 2022-04-09 20:52
下一篇 2022-04-09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