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同意支付150萬美元和解電池降壓訴訟

北京時間7月3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特斯拉同意支付150萬美元和解因為軟件升級導致1743輛Model S汽車最大電池電壓降低引發的官司。據悉,這150萬美元和解費中包含原告聘請律師的41萬美元費用和成本。

特斯拉電池成本領先行業十年,還會降價嗎?

特斯拉同意支付150萬美元和解電池降壓訴訟

根據周三提交給舊金山地區法院的和解文件,這些Model S的車主將每人獲得625美元賠償,“達到臨時降低的最高電壓價值的好幾倍”。

目前,特斯拉尚未對此置評。

原告車主的律師表示,“電壓限制是暫時的,10%的降幅持續了大約3個月,7%的降幅又持續了7個月,直到2020年3月發布修正更新。”

主審法官將於12月9日就這份和解協議舉行聽證會。

這起2019年8月提起的訴訟指控特斯拉發布的軟件更新降低了部分Model S的最高電池充電電壓。

後來的更新將這些汽車的電池電壓恢復了大約3%,2020年3月的第三次更新才徹底解決這一問題。

該公司的數據顯示,共有1552輛汽車完全恢復了電池電壓,還有57輛車進行了電池更換,剩餘汽車的最高電壓將會逐步恢復。

(0)
上一篇 2021-07-30 10:09
下一篇 2021-07-30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