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考慮更大尺寸的iPad Pro 預估未來幾年推出

蘋果公司正考慮為消費者提供更大尺寸的 iPad Pro 型號,預估會在未來幾年內推出。自產品首次發布以來雖然蘋果對 iPad 產品線進行了諸多調整,但蘋果平板電腦的屏幕上限一直是 12.9 英寸。而在未來發布的版本中,蘋果有望突破這個上限。

u1ilzi7u.jpg

在彭博社的“Power On”通訊稿中,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被告知蘋果正在探索更大的平板電腦尺寸,工程師和設計師正在開發“最早幾年後”可能出現的版本。

古爾曼進一步聲稱,2022 年 iPad Pro 系列的更新將繼續沿用現有的 11/12.9 英寸型號,這也不會有更大的尺寸版本。不過在內部也有人建議,這種更大尺寸的 iPad 不會真正發布。

6 月 4 日,有報道稱,蘋果正在努力為 2022 年的 iPad Pro 系列增加玻璃背板,使該產品系列與 iPhone 12 的造型相一致。據稱,類似於 MagSafe 的無線充電系統也在計劃中,這將有助於改變 “玻璃夾層 “設計。

還有人聲稱,蘋果正在為iPad Pro開發所謂的反向充電,或 “bilateral”充電。

(0)
上一篇 2021-06-28 09:31
下一篇 2021-06-28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