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被指抄襲 奧迪爭議廣告代理商發文致歉

5月21日,奧迪汽車品牌推出小滿主題廣告視頻在各平台刷屏,引起網絡關注,在兩分多鐘的視頻中,雖然劉德華沒有提“奧迪”半字,但卻將人生哲學與奧迪不斷進取,蓄勢待發的品牌態度融合在一起。令人意外的是,抖音平台博主“北大滿哥”當天直指該廣告視頻文案抄襲了其去年同主題內容。

文案被指抄襲 奧迪爭議廣告代理商發文致歉

今日午間,上思廣告發布聲明稱,公司奧迪服務團隊系奧迪小滿篇品牌視頻開發團隊,在視頻內容開發過程中,因團隊版權意識淡薄,在未與版權方溝通的情況下,直接使用了抖音博主北大滿哥關於“小滿”的視頻中文案內容,給劉德華先生、北大滿哥、一汽奧迪品牌帶來了巨大的不便和困擾,深表歉意,並誠懇地向原作者道歉,同時承諾盡最大努力彌補對原作者的損失。

聲明表示,公司承諾將在廣告創作中尊重和保護原創作者權益,嚴格杜絕此情況發生。

據了解,今早,奧迪全線下線廣告,併發布聲明就該事件中因監管不力、審核不嚴給劉德華先生、北大滿哥及相關方造成的困擾,誠摯致歉。

文案被指抄襲 奧迪爭議廣告代理商發文致歉

(0)
上一篇 2022-05-22 14:04
下一篇 2022-05-22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