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里斯·希爾頓攜Netflix推出烹飪節目:下月上線

據外媒報道,大多數烹飪節目的特色是訓練有素的廚師,他們可能寫過烹飪書也經營過餐館,但下面這位要說的絕對不是。據悉,名媛帕里斯·希爾頓的新節目Cooking With Paris即將在Netflix上映,她坦承自己遠非一名訓練有素的廚師。

Screenshot_2021-07-13 paris-hilton-cooks png(WEBP 圖像,1092x646 像素) — 縮放 (97%).png

Netflix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希爾頓在某種程度上是會做飯的。據悉,希爾頓的明星朋友們將和她一起參加節目,從採購食材到準備節目中介紹的餐食。“帕里斯會帶我們從超市到成品餐桌,她可能真的學會了如何在廚房裡工作,”Netflix介紹稱。

為什麼希爾頓會走進廚房呢?其實早在2020年1月,她就曾在YouTube上發布過一段烹飪相關的視頻。在視頻中,她在一個夢幻般的廚房裡做千層面。該視頻的點擊量超過了500萬次。

據悉,Cooking With Paris將於8月4日在Netflix全球上映,一季6集,每集時長半小時。

(0)
上一篇 2021-07-13 11:02
下一篇 2021-07-13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