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全新MPV實車曝光 豎瀑式前臉極具豪車氣場

日前,有網友拍到了紅旗MPV的路試諜照。照片顯示,紅旗MPV達到了中大型的車身尺寸,豎瀑式前臉極具豪車氣場,紅旗標誌性的引擎蓋紅旗車標也沒有缺席。隨着此次路試諜照的亮相,意味着該車在一汽內部,已經開始了驗證性小批量測試生產,距離該車正式亮相的日子也更近一步。

紅旗全新MPV實車曝光 豎瀑式前臉極具豪車氣場

此前,該車的渲染圖也已曝光,前臉為紅旗家族性設計。新車內部代號是“C095”,定位對標車型為豐田埃爾法、別克GL8艾維亞級別的豪華MPV車型。

內部數據顯示C095,年產能為2萬輛,在一汽紅旗內部不算做走量車型,主攻商務市場,以及滿足公務出行,同時對家用車市場進行前期驗證測試。

動力上會匹配2.0T發動機(橫置功率版)+8AT變速器動力總成。發動機內部代號為CA4GC20TD-35,但具體參數尚未曝光,不過預計會超過HS7和H9所採用的2.0T,整體性能更強。

目前,一汽紅旗共有L系、S系、H系和Q系四條分支品牌,除目前已經成熟的L系和H系外,S系也提上了日程,而此次曝光的MPV車型,就屬於紅旗Q系車型。隨着紅旗銷量的攀升,其車型布局也將會更為完善豐富。

紅旗全新MPV實車曝光 豎瀑式前臉極具豪車氣場

(0)
上一篇 2021-11-02 14:14
下一篇 2021-11-02 14: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