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Vision Autosteer最高速度提至85mph

特斯拉Vision的自動駕駛最高速度被提高到85mph(約137km/h)。當地時間5月15日,埃隆·馬斯克證實,特斯拉將提高Autopilot的速度。特斯拉於2021年5月開始交付配備特斯拉Vision的Model 3和Model Y汽車。

據悉,Vision是一套基於攝像頭的自動駕駛系統,完全依靠攝像頭和神經網絡處理來運行Autopilot和特斯拉全自動駕駛(FSD)及其他一些主動安全功能。

特斯拉Vision Autosteer最高速度提至85mph

當特斯拉宣布過渡到Vision時,它還表示,一些功能如Autosteer將暫時受限或不會被激活。今年1月,Autosteer的最大速度被限制在80mph。馬斯克分享稱,Autopilot的最大速度將在OTA 10.12中被更新。

Autosteer的最大速度提高暗示了特斯拉對其基於攝像頭的系統變得更加自信。在邁阿密舉行的All In Summit技術會議上,馬斯克指出,特斯拉計劃擴大其完全自動駕駛池。

目前,有10萬名司機參加了FSD測試項目。特斯拉正在考慮在2022年底前將該計劃擴大到100萬名Beta測試者。

馬斯克在科技大會上說道:“約有10萬人參加測試版,所以它並不小。我們將在年底前將其擴大到–我不知道–可能是100萬人,就是這樣的順序。”

(0)
上一篇 2022-05-18 15:23
下一篇 2022-05-18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