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會繼續收購 努力成為一個主要玩家

微軟遊戲總裁Spencer表示公司會繼續收購,因為他們想把Xbox變成一個“遊戲行業的主要玩家”。在接受CNBC採訪時,Xbox老大Phil Spencer被問到微軟在收購動視暴雪等待有關部門批准期間是否會暫停收購工作。

微軟:會繼續收購 努力成為一個主要玩家

對此,Spencer回應說:“這是一個競爭激烈的市場,我認為我們不會暫停任何事情。騰訊是今天最大的遊戲公司,他們會繼續深入投資遊戲內容和遊戲創作者。而索尼方面也會繼續投資。”

“當你回首我們所做的投資時,這是一個高度競爭的市場。我們努力成為一個主要玩家,我們想要為我們的玩家呈現更好的內容,我們會繼續保持活躍,不管是投資我們的內部團隊還是打造新的合作關係。”

當前還不是遊戲主機漲價的正確時機

微軟遊戲總裁表示公司當前沒計劃提高Xbox主機的售價。

微軟:會繼續收購 努力成為一個主要玩家

今年8月,索尼因為“挑戰性的全球經濟形勢”,索尼提高了在歐洲、亞洲和北美部分地區的PS5價格。

在索尼公布后,微軟和任天堂英國分公司告訴VGC,他們都沒有漲價計劃。

在接受CNBC最新採訪時,Xbox老大Phil Spencer說微軟認為目前並不是調整主機定價策略的時候,儘管他同時補充說未來不排除漲價。

“我們一直在評估我們的業務發展。所以,我認為我們不能說我們永遠不會做任何事情。但當我們着眼於今天的主機時,我們便會認為價值非常重要。我們喜歡Series S遊戲機在市場上的地位,這是我們的低成本遊戲機。超過一半的新玩家都是通過Series S進入的。

我可以肯定地說,我們今天並沒有提高主機價格的計劃。我們認為,在我們的客戶面臨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大的經濟挑戰和不確定性的時候,我們認為在這個時候提高主機的價格是不正確的做法。”

(0)
上一篇 2022-09-16 23:14
下一篇 2022-09-16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