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被指在發出安珀警報時音量過高導致用戶耳膜破裂

德克薩斯州一名十幾歲男孩的父母在一項新訴訟中稱,蘋果的AirPods在發出大聲的安珀警報(Amber Alert)時使男孩的耳膜破裂。據報道,這名12歲的男孩在申訴中被稱為B.G.,當安珀警報響起時,他正在用iPhone看Netflix,與此同時他還佩戴着AirPods Pro。

48459-94574-50096547683_5467210821_k(2)-xl.jpg

據報道,高亢的噪音損壞了他的耳膜。

根據投訴,該聲音“撕裂”了男孩的耳膜、損壞了他的耳蝸並造成一隻耳朵的永久性聽力損失。自2020年發生這一事件以來,B.G.據稱遭受了眩暈、頭暈、耳鳴和噁心。

訴訟稱,蘋果生產的音頻配件存在“缺陷”–不能自動降低警報音量。另外,它還指責這家iPhone製造商沒有發出關於可能造成聽力損失或損害的警告。

安珀警報是提醒居民注意兒童綁架緊急情況的警告信息,其會自動發送到智能手機上。用戶報告證實了這樣一個事實,即安珀警報在AirPods上發出的聲音很大且可能跟用戶正在觀看的c內容的音量不一致。

(0)
上一篇 2022-05-18 07:20
下一篇 2022-05-18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