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砍價!推特將繼續以原定價格出售公司

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不會繼續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后,推特發布聲明表示,“將按照協議價格和條款儘快完成(和馬斯克的)交易。”推特在聲明中表示,“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初步委託書聲明,內容與此前宣布的埃隆·馬斯克的子公司以每股54.20美元現金收購推特的協議有關。”

“委託書的初步聲明包含重要信息,包括推特與馬斯克交易的背景和原因。”

2WOHYF`RD@X4$SVH9PV5{~H.png

此前馬斯克表示,除非推特能證明其虛假賬戶佔比低於5%,否則他不會繼續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並重申了自己的觀點,即這一比例要高得多。此前,馬斯克在“All In”播客峰會上發表講話時,對推特公開文件的真實性和準確性提出了質疑,並表示,如果交易要繼續進行,就必須以更低的價格進行。

馬斯克對推特的收購之路一直反轉不斷。據了解,上周五,馬斯克在推特表示,收購推特的交易暫時擱置,原因是正在等待有關虛假或垃圾賬戶確實只佔用戶不到5%的計算的相關細節,隨後推特盤前大跌超25%。然而就在大約兩小時后,馬斯克在另一條推特上稱,“仍然致力於收購(推特)”,隨後推特盤前跌幅有所收窄。

相關文章:

馬斯克:要想交易繼續 推特必須證明其虛假賬戶佔比低於5%

(0)
上一篇 2022-05-17 20:20
下一篇 2022-05-17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