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圍繞新的隱私功能分享其想法 包括從搜索中隱藏用戶賬戶的方法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Twitter又分享了一些它在圍繞對話健康和隱私的新功能方面所考慮的想法。這包括一個一站式的“隱私簽到”功能,該功能將向用戶介紹Twitter較新的對話控制選項,以及其他一些允許人們在服務上更加私密的功能,或更容易在公共和私人推文或他們的各種賬戶之間導航。

在這些功能中,“隱私簽到”功能可能是最有用的,因為Twitter最近大量的創新也使該服務更加複雜。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個集中的目的地–像Google或Facebook的隱私檢查,用戶可以調整他們的隱私控制–可能成為一個有價值的補充。

Twitter的隱私檢查功能將引導用戶通過一系列問題,幫助他們思考他們希望在Twitter平台上的公開或隱私程度。例如,他們可以選擇是否每個人都能看到他們的推文,誰被允許向他們發送直接信息,或者誰可以在照片中標記他們。

Twitter圍繞新的隱私功能分享其想法 包括從搜索中隱藏用戶賬戶的方法

Twitter圍繞新的隱私功能分享其想法 包括從搜索中隱藏用戶賬戶的方法

其他正在考慮的新想法包括調整Compose屏幕,以更好地突出你從哪個賬戶發布信息(以及它是否是公開的);以及另一項功能,即當用戶從一個私人賬戶回復某人時,會出現提醒信息。該提醒將提醒用戶,該賬戶無法看到他們的回復,因為他們的賬戶目前被設置為 “受保護”。它還將提供一個工具,將用戶的推文轉為公開,以便他們能參與對話。

然而,正在考慮的一個更有趣的概念,與你的可發現性有關。通常情況下,當某人被一個團體騷擾時,開始吸引更多不需要的關注。雖然用戶可以報告網絡噴子的濫用行為,但這不會立即停止他們的攻擊。為了應對這種情況,一些用戶將他們的賬戶設置為私人賬戶,或者完全刪除他們的Twitter賬戶。

Twitter圍繞新的隱私功能分享其想法 包括從搜索中隱藏用戶賬戶的方法

Twitter圍繞新的隱私功能分享其想法 包括從搜索中隱藏用戶賬戶的方法

Twitter的潛在新功能將提供第三種選擇:將用戶的賬戶隱藏起來。用戶可以通過推送通知被提醒他們的賬戶受到的負面關注的增加,然後被指向新的隱私控制,讓他們禁用其他Twitter用戶通過搜索找到他們的能力。其中一個開關將禁止人們通過搜索用戶名找到用戶的賬戶,而另一個開關將禁止該賬戶在 “關注誰 “功能中被推薦。用戶還可以對他們希望這些選項被禁用的時間進行設置。

Twitter表示,這些目前只是想法–不是正在構建的功能。它希望聽到Twitter用戶社區的意見,然後在前進前權衡這些反饋。

E5oPb_FWUAEMaE_.jpeg

最近幾天,該公司已經發布了其他幾個類似的設計概念。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還展示了圍繞潛在的 “unmention “功能的概念,該功能將使用戶從他人的推文中取消自己的標籤。

到目前為止,Twitter還沒有就哪些(如果有的話)新概念將被轉化為現實世界的功能做出任何決定。但是,它們是一個公司在多年停滯不前後重新變得更加創新的另一個例子,而且速度要快得多。例如,去年年底,Twitter向所有用戶推出了名為Fleets的故事產品。此後,它已經或即將推出一些重要的新產品,包括其音頻網絡服務Twitter Spaces、眾包的事實核查器Birdwatch、名為Twitter Blue的高級訂閱、Revue的新聞通訊以及剛剛開放應用的名為Super Follow的創作者訂閱等。

(0)
上一篇 2021-07-07 08:13
下一篇 2021-07-07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