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郵政宣布未來三年裡開闢50條無人機投送航路

英國皇家郵政剛剛宣布:作為部署 500 多架無人機將信件與包裹運送到該國偏遠地區的更廣泛計劃的一部分,其計劃在未來三年內開通 50 條基於無人機的郵政投送航路。由官方公告可知,初期該項目將覆蓋設得蘭(Shetland)、奧克尼(Orkney)、赫布里底(Hebrides)、以及錫利群島(Isles of Scilly)。

1.jpg

北羅納德賽島 / North Ronaldsay 試飛資料圖(來自:RoyalMail 網站)

其實早在去年,這家擁有 507 歷史的公共服務機構,就已經選定了在康沃爾郡和南部 30 英里的群島之間首次開展無人機郵政投送飛行試驗。

在那之後,英國皇家郵政還在蘇格蘭馬爾島(Isle of Mull)和奧克尼群島(Orkney Islands)之間進行了項目測試。

3.jpg

馬爾島試驗起飛前

據悉,多數工作都被英國皇家郵政委派給了無人機交付與空中出租基礎設施公司 Skyports 進行,後者曾於 COVID-19 大流行初期,嘗試將醫療物資運送到停航的偏遠目的地(馬爾島)。

在獲得民航局的批複后,英國皇家郵政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逐步啟用 50 多條指定的無人機航路。參與早期試驗的合作夥伴,還包括了無人機製造兼服務提供商 Windracers 。

2.jpg

測試無人機抵達馬爾島

該公司 10 米長的固定翼無人機,可在 70 英里航程內攜帶最多 100 公斤有效負載。上月,該飛行器還在奧克尼(Orkney)與安斯特(Unst)兩島之間試驗了一次單程 50 公里的飛行。

周四的時候,皇家郵政披露了未來三年的計劃,目標是讓大約 200 架無人機在首批 50 條空中航線上投遞郵件。之後該機構還將部署 500 架無人機,也將信件和包裹投送到英國的各個角落。

4.jpg

錫利群島 / Isle of Scilly 試驗資料圖

英國皇家郵政首席執行官 Simon Thompson 表示:

與常用的郵船、貨車、直升機相比,無人機的交付效率要更加高效且實惠。

無論客戶在哪、天氣如何,皇家郵政都致力於準時交付,以兌現減少公共服務碳足跡的相關承諾。

並且無論是否到處遊走,投遞每個包裹所消耗的碳排放量也都將被控制到最低。

DroneDJ 補充道:作為緩解道路擁塞和推動交通現代化的一種有效有段,英國政府與航空當局一直盼望着公眾普遍接納、並促進無人機和下一代 EV 載具的使用。

最後,Wingracers 高管 Stephen Wright 認為:通過與皇家郵政展開高效的合作,此舉將有助於讓其它政企客戶提起對無人機投送的廣泛吸引力。

(0)
上一篇 2022-05-17 18:20
下一篇 2022-05-17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