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妻子曬編排視頻 “最偉大的新操”要來了?

《本草綱目》健身操爆火之後,劉畊宏的直播和話題熱度在一飛衝天后似乎略有下滑,對此他本人倒是很坦然,強調幾個人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件事情已經帶出影響力了。忙也沒有關係,希望大家現在練好之後,你能到戶外就到戶外,不一定要到我的直播間。

不過,隨着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即將在7月15日正式發行,好朋友劉畊宏這下也找到了編舞或者說編操的新靈感。

在劉畊宏賬號近日分享的一段視頻中,妻子王婉霏出鏡,意外拍到了老公跟着《最偉大的作品》歌曲唱跳的畫面,她自己也情不自禁的調侃“劉畊宏對周杰倫新歌下手了?!”。

實際上,劉畊宏本人在《最偉大的作品》MV發布時也在微博寫道“大家請準備,有可能是我們的新操歌曲”。

不論是好友打氣預熱幫忙宣傳,還是最終真的要編操,從這件事依然可以看出二人堅實的友誼。

據此前信息,《最偉大的作品》專輯實際上只收錄了6首新歌,分別是《還在流浪》《紅顏如霜》《錯過的煙火》《粉色海洋》《倒影》《最偉大的作品》,其餘幾首都是早已被傳唱的《Mojito》《不愛我就拉倒》《說好不哭》《等你下課》等。

在先行曲《最偉大的作品》MV中,以《不能說的秘密》中利用鋼琴曲進行時空穿越的設定為框架,講述了周杰倫在巴黎與諸多藝術大師如常玉、梵高、達利、蒙克等互動的浪漫故事,歌詞中也表現了自己對藝術行業的感悟。

劉畊宏妻子曬編排視頻 “最偉大的新操”要來了?

劉畊宏妻子曬編排視頻 “最偉大的新操”要來了?

(0)
上一篇 2022-07-12 14:52
下一篇 2022-07-12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