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CEO痛批波音管理混亂:就像沒頭蒼蠅

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的CEO邁克爾•奧利里(Michael O’leary)在周一的財報電話會議上猛烈抨擊波音公司指責這家飛機製造商“管理非常糟糕”,並呼籲對其高層進行改組。

瑞安航空CEO痛批波音管理混亂:就像沒頭蒼蠅

根據FactSet的記錄,奧利里在與分析師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目前,我們認為波音管理層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跑,賣不出飛機,甚至連他們要交付的飛機也不能按時交付。”

瑞安航空已經從波音訂購了數百架飛機,但交付被推遲,迫使該航空公司縮減了計劃。去年秋天,由於價格爭端,瑞安航空終止了與波音公司就Max 10飛機訂單的談判。

奧利里周一明確表示,他將責任歸咎于波音公司。

他在周一的電話會議上表示:“波音公司在西雅圖的管理非常糟糕。我們是他們最大的客戶,但他們需要在西雅圖的某個地方重新啟動,希望(波音CEO)戴夫•卡爾霍恩能實現這一點。”

奧利里表示,波音曾同意在今年春天之前交付一批737 Max客機,但未能實現。

他說:“在5月和6月,這可能讓我們損失了60萬到80萬座位,這令人失望,波音公司仍然沒有解釋。”

奧利里對飛機的延誤尤其感到沮喪,因為他說這些飛機幾年前就已經生產出來了。

他說:“因此,波音需要在西雅圖重新啟動管理層,要麼現有的管理者需要提升自己的水平,要麼他們需要改變現有的管理層。”

(0)
上一篇 2022-05-17 17:10
下一篇 2022-05-17 1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