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家族機身色澤信息已泄露:從綠色到金色再到暗紅色

三星Galaxy S22系列設備的第一份顏色清單被荷蘭網站GalaxyClub泄露,最新的消息是我們很快就會看到一台暗紅色的Galaxy S22
Ultra。儘管人們期望Galaxy S22的設計與目前的Galaxy
S21機型不會有太大差別,但廠商們總是有辦法讓至少一部手機有自己的特色。

我們已經可以對三星為S22系列準備的顏色做一個初步的、早期的總結:

Galaxy S22和S22+:白色、黑色、玫瑰金、綠色

Galaxy S22 Ultra: 白色、黑色、深紅色

對於Galaxy S22和Galaxy S22+,三星選擇了相當熟悉的顏色。綠色可能類似於Galaxy Z Fold 3的那種配色,而粉金版顯然看起來與Galaxy S21的”幻影粉”版本不同,但Galaxy S22 Ultra的暗紅色型號仍然最能考驗人們的想象力。

samsung-galaxy-s21-kleuren-1024x768.jpg

關於不同的Galaxy S22型號,已經有很多人知道。”基本款S22″將相對緊湊,屏幕較小,電池較小。在歐洲,這些手機可能會採用Exynos 2200處理器,該處理器配備了來自AMD的GPU。S22和S22+將配備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一個1200萬像素的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具有3倍光學變焦和1000萬像素傳感器的長焦攝像頭。

Galaxy S22 Ultra則擁有5000毫安時的電池,以及同樣快速的硬件。在相機方面,三星很可能再次在設備中放入一個1.08億像素的傳感器。其他相機也與Galaxy S21 Ultra在紙面上沒有什麼不同。

很有可能,三星將在新年一月發布Galaxy S22、S22+和S22 Ultra,月末之前進入商店開始銷售。價格更難預測。由於屏幕較小,設計緊湊,Galaxy S22可能比S21更實惠。但我們預計S22+和S22 Ultra的價格將與它們各自的前輩差不多,後者在今年早些時候上市銷售,價格為1049歐元和1249歐元。

(0)
上一篇 2021-09-22 18:37
下一篇 2021-09-22 1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