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分享《艾瓦由》與《奇異世界》動畫的背景設定

在加州阿納海姆舉辦的 D23 博覽會期間,迪士尼不僅分享了系列作品的新預告,還介紹了又一部具有奇異世界觀設定的新動畫,並將之命名為《艾瓦由》。看到《Iwájú》的第一眼,你或許馬上就被這個充滿鮮艷色彩、飛行汽車、以及迷人的另類生物的世界所吸引。

1.webp

動畫劇照(來自:Disney+)

作為一部定於 2023 年上線 Disney+ 流媒體平台的原創系列,這部動畫里的可愛生物有着類似青蛙或蜥蜴的外形設定。

2.png

@Disney 在推文中寫道,故事背景設在了一個具有未來風格的拉各斯(Lagos)—— 這裡曾是尼日利亞(Nigeria)的舊都和西南端的最大港口城市。

3.jpg

不過在此之前,迪士尼會先在今年 11 月 23 日上映動畫新片《奇異世界》(Strange World)。

4.png

故事發生在一處未知而危險的土地,那裡的傳奇生物正等待着探險家組 Clades 的到來,但他們的內部分歧可能引發一系列岔子。

相關文章:

迪士尼在D23博覽會上分享《獅子王:木法沙》等諸多新作爆料

(0)
上一篇 2022-09-10 18:31
下一篇 2022-09-10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