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戰士》新作?id正在開發一個“長久標誌性動作FPS”

毀滅戰士》、《狂怒》、《雷神之錘》背後的開發商id Software正在招募一名高級技術動畫師,一名Skybox美工,一名環境概念美工和其他技術職位。這些職位都是面向一個“長久系列標誌性動作FPS”。美工職位提到應聘人員將負責3A品質科幻和幻想風格風景、skyboxes的可視化和執行。此外還提到應聘者需精通幻想和科幻美術風格。

《毀滅戰士》新作?id正在開發一個“長久標誌性動作FPS”

考慮到前文提到的“長久系列標誌性動作FPS”,我們可以將範圍縮小到兩個遊戲上:要麼是《毀滅戰士》,要麼是《雷神之錘》。

《毀滅戰士:永恆》2020年發售,獲得玩家好評,隨後推出了兩個DLC,同時為PS5和Xbox Series X發布了升級補丁。《雷神之錘》系列最新作《雷神之錘:冠軍》玩家反響很一般,最終於2018年變成了免費遊戲。為了慶祝初代遊戲發售25周年,id還推出了《雷神之錘:復刻版》,登陸現代平台,支持4K分辨率和超寬屏。

(0)
上一篇 2021-10-30 21:41
下一篇 2021-10-30 21:41

相关推荐